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雲嘉南管理處口湖遊客中心自行車免費出借


記者彭惠美報導/隨著民眾對節能減碳環境意識的增強,以及休閒運動的重視,自行車運動幾乎已經是男女老少共同參與的全民運動。
為提供遊客進一步瞭解雲林縣口湖地區,推行節能減碳政策環境友善休閒活動,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別於口湖遊客中心(雲林縣口湖鄉梧南村光明路163號),提供自行車免費出借,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攜帶證件至現場登記借用。
口湖遊客中心毗鄰省道臺17線,與口湖鄉立托兒所相連,是一棟藍白相間的鋼構建築物,因為採綠建築方式興建,故遊客可順著木棧道走上遊客中心綠色植栽屋頂,遠眺椬梧滯洪池,騎著自行車可以就近遊賞椬梧社區、水井社區。椬梧社區內有李萬居先生故居、調天府等景點,水井社區有榮獲全國第一的農村再造景觀,可供遊客探訪尋幽,對濕地感興趣的遊客可以騎著自行車飽覽湖口濕地及成龍濕地,希望藉由人與環境最佳的對話工具-自行車,享受陽光大自然,體會汗留夾背的快感。
想要用單車拓展視野,用雙輪延伸視線,用鏈條串起健康,用汗水親近大地的民眾,雲嘉南管理處用自行車跟你做朋友,讓你體會口湖在地人文,歡迎您來口湖體驗農村放慢腳步優遊樂活的氛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