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台南在地樂團-蜜樂團舉辦慈善音樂會「舞動秋之頌」助受飢兒


記者黃天辰報/成立已有6年的台南在地樂團-蜜樂團,由吳烈夫老師擔任團長,林玫伶老師為樂團負責人,即將在1027日晚上645分於濃園滿漢餐廳,舉辦慈善音樂會「舞動秋之頌」。將由團員與學生共同演出,現場更安排神秘嘉賓獻唱,為幫助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的受飢兒盡一份心力,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身為樂團負責人的林玫伶老師,本身擅長於歌唱教學與音樂療法,擔任樂陶然音樂藝術的老闆,是個熱愛音樂的人。當初在教會友人的建言下,與公益團體合作,從此之後投身公益的行列。每每遇到需要幫助的人或是單位,總是二話不說伸出援手,甚至主動接洽公益單位,就是希望結合音樂與公益,用自己的力量來為社會帶來溫暖。
吳烈夫老師為蜜樂團的團長,也是前陽光合唱團的主唱,長期待在電視台工作的他,擁有許多的粉絲和學生。擅長貝斯的彈奏,在音樂界享有盛名。這次在玫伶老師的規畫下,帶領團員加入慈善音樂會,也在音樂會中擔任主要的角色。
在偶然的機緣下,一個社區的二手跳蚤市場裡,玫伶老師看到了世界和平會的義賣攤位,本身相當支持公益與關心兒童議題的老師,立即接洽了合作案,在往後的音樂會中,不僅提供義賣的機會,上台宣導兒童議題,也希望將活動結餘捐出的方式,促使更多人接觸好音樂,以及走入公益的行列,為社會盡一己之力。
  樂團負責人林玫伶老師表示,也許自己的力量有限,雖然自己的專長只在音樂領域,但是透過音樂的力量,舉辦慈善音樂會,不只可以捐出活動結餘,若有貧弱家庭需要樂器的學習,甚至家長有音樂治療的需求,她都可以無償協助,只希望這樣的善舉,可以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民眾一起走入公益的行列。音樂會洽詢專線:0930-943490林玫伶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