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新化分局強力取締酒駕,以維護用路人安全

記者黃天辰報導/經統計酒後駕車肇事致死率,占死亡交通事故肇事原因一半以上,其造成社會、家庭無可彌補重大傷害,因此新化分局長吳試智要求所屬同仁加強宣導、取締以防制民眾酒駕行為,也呼籲民眾為自身安全與家庭幸福,千萬不要酒後駕車。
新化派出所所長曹俊宏、警員葉清賢122322分許在新化區中正路321號前發現黃姓男子騎乘重機車沿中正路由北往南騎,雖車速緩慢但行跡蛇行,顯可疑為酒駕,立即予以攔停,經警施以酒測,酒測值達0.63mg/l,全案依公共危險送辦,附近居民對警察加強取締酒駕勤務都持肯定與支持態度,認為警察多抓一件酒駕就等於挽回一個或二個即將破碎的家庭,功德無量。

分局長吳試智表示,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取締酒駕目的在於避免可能發生危害用路人生命身體財產上的危害,為維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新化分局持續規畫執行取締酒駕勤務,請駕駛人不要心存僥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