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平安鹽祭超夯小物「平安鹽福袋」,歡迎有興趣自製特色鹽福袋的朋友們趕快來申請!


記者彭惠美報導/邁入十年的平安鹽祭超夯小物「平安鹽福袋」又將上場囉!每年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鯤鯓王平安鹽祭」活動精心設計的「平安鹽福袋」即將現身!!許多收藏者早已摩拳擦掌準備搶搶搶…。不想錯失第十款鹽福袋的民眾,記得要在11/2~11/3平安鹽祭活動日至南鯤鯓代天府現場排隊索取!而今年雲嘉南管理處仍循往例開放民眾及各公司行號團體申請使用Q版王爺logo及平安鹽福袋圖樣,歡迎有興趣自製特色鹽福袋的朋友們趕快來申請!一起打造專屬於自己的平安鹽福袋,分送平安、幸福給最想祝福的親朋好友們。
    雲嘉南管理處鄭榮峯處長表示,今年度鹽福袋以南鯤鯓三王爺-吳府千歲為主角,相傳其形象多以威武俱稱、嫻熟山川地形,且懂得天文星宿,又是南鯤鯓五王爺中最年輕的,因此今年度平安鹽福袋以俏皮、討喜又活潑的桃紅色作為背景底色,正面搭配上Q版的三王爺圖樣,俏皮中不失威武形象,呈現出三王爺平易親人的不同面貌。而背面則設計有北門遊客中心,仔細一看前方還有時下最流行的社群網站facebook打卡地標圖像,恰好與「好地理」的三王爺相呼應,希望大家在拿到鹽福袋的同時,也別忘了到北門遊客中心參觀打卡一下,隔空傳遞三王爺的祝福給您的親朋好友。

    此外,鄭榮峯處長再度表示,有鑑於歷年平安鹽福袋所帶來的人潮與熱潮,成功打響雲嘉南濱海景點與活動的知名度,許多公司行號也開始著手文創商品的設計與開發,自2009年針對平安鹽福袋圖樣及王爺公仔logo開放一般民眾與公司行號團體免費申請使用迄今,創造了周邊文創商品的商機,也提供民眾製作專屬自己品味鹽福袋的機會,即日起只要向雲嘉南管理處提出申請,就可以自行開發製作與眾不同的平安鹽福袋與異發奇想的文創商品。

    喜歡創新就是要來點不一樣的,想打造自己專屬鹽福袋文創小物的民眾有福了!! 即日起,歡迎有意願的朋友們前來申請「Q版王爺logo及平安鹽福袋圖樣」使用授權,一起把平安及幸福傳遞出去。意者請洽雲嘉南管理處遊憩課瞭解詳細辦法(電話:06-7861000分機241胡先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