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和平會於中秋節推出「中秋幸福派」,關懷貧弱家庭的孩子


記者黃天辰報導/每個孩子都是天上的一顆星,都應該有發亮的生命,但環境總有些遺憾,讓某些貧弱孩童的星光略顯暗淡,開學了,有些孩子還繳不出學雜費,買不起制服、文具用品。長期照顧貧弱家庭孩子的世界和平會,於中秋節前夕推出「中秋幸福派」,受到許多企業響應,紛紛捐出上百個幸福派,希望幻化成無數的月亮,守護每一顆星星。
  和平會於中秋節推出「中秋幸福派」,關懷貧弱家庭的孩子,受到各界響應。早安!美芝城、達方電子、龍鋒企業、榮星電線、胡漢龑等…各大企業人士,均義買義捐上百個中秋幸福派,希望藉此拋磚引玉,除了期待更多社會大眾一起來關心這群貧弱孩童,更希望能讓貧弱家庭的孩子幸福的過好節,更能無憂無慮的上學與生活。各企業均不約而同表示,和平會此次推出「中秋幸福派」,讓我們有了行善的機會,能夠幫助更多貧童,希望可以讓他們開心過中秋!

  世界和平會高級專員張晴絢表示,非常感謝各大企業與各界善心人士一同響應「中秋幸福派」活動,讓更多貧童能感受過節氣氛,和平會仍有許多服務,也邀請更多各界人士一起來守護貧弱孩童,每個人只需要出一點點的心力,就能讓更多星星繼續發光,愛心專線:06-215-057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