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旅行台南」APP,食住行樂SO EASY, 免費下載, 可獲得抽獎機會


 記者彭惠美報導/伴隨智慧手機的使用量遽升,各產業的行動化及數位化,已成為未來傳媒的趨勢,根據2013年最新統計,台灣智慧型手機使用者(18-64)的普及率已超過五成;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掌握了這個趨勢,結合行動技術及雲端科技,建置了「旅行台南」APP,成為首支官方開發、提供最完整、最豐富旅遊資訊的台南觀光導覽APP
     今(25)日在「旅行台南」APP記者會,發表現場有台南市長賴清德、副市長顏純左、吳通龍議員、李退之議員、蔡育輝議員、台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王致遠理事長等多位嘉賓到場支持;開場即由少年PI與美麗的APP小天使,以生動活潑的短劇表演帶領現場朋友瞭解「台南旅行」APP的多項功能。
   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台南的觀光遊客越來越多,歸功於以下原因:第一,台南本身天生麗質,擁有豐富的文化資產、全台最多的國家級風景區並且是知名的美食之都;第二,台南公私部門合作密切,像是大台南觀光協會、台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大台南觀光聯盟、台南餐旅觀光協會等,自發帶動台南觀光;第三,市府的持續推動:目前台南現在37個行政區皆有公車可抵達,而在市府行銷推廣下,白河蓮花、東山咖啡等成為飛機餐點,並且有多項政策如伴手禮行銷、觀光計程車等帶動台南觀光;第四,行銷台南的重視,像是漁夫的「移民台南」等,都為台南打響知名度。而今天APP的發表,有著議員的支持、民間的共同行銷以及市府的持續推動,將會為台南帶來更多遊客。
        陳俊安局長表示,「台南旅行」APP擁有食、住、行、樂等超過2300筆景點資料,且為友善度最高的官方APP軟體,並搭配AR虛擬實境導覽、Google 街景地圖、打卡遊戲等設計,讓旅客吃得開心、玩得高興;一直以來觀旅局致力於旅遊友善度的提昇,在實體上像是旅遊服務中心,而QR-CODE二維條碼也是全台官方最早使用。而今天推出「台南旅行」APP,搭配本市WIFI系統的建置,遊客旅遊台南將更加方便。
   「旅行台南」APP導入LBS(Location Based Service)適地性服務概念,整合台南觀光資訊,設計友善的使用者介面,並提供「食住行樂」四大功能滿足使用者的所有旅遊需求,透過AR虛擬實境導覽以及Google 街景地圖、詳細的店家景點圖文介紹、留影台南、打卡遊戲等設計,解決使用者在旅行中會遇到的所有疑問,並提供使用者完整的旅行服務。
即日起,民眾只要至APP StoreGoogle Play就可免費下載「旅行台南」APP;在台南市各旅遊服務中心、交通站點、知名古蹟景點等地更設置了「旅行台南」APPQRcode下載立牌,方便民眾及旅客直接掃描下載。除此之外,為了加強宣傳推廣,市府特別加碼在9/24-9/30期間舉辦粉絲團下載抽好康的活動,民眾可至Facebook的「台南旅遊」官方粉絲團完成三步驟就可參與抽獎活動,第一步:「台南旅遊」官方粉絲團按讚、第二步:上傳已下載至手機的「旅行台南」APP首頁截圖、第三步:至「台南旅遊」官方粉絲團的活動留言串中,留言「下載旅行台南APP,好康是我的!」即可獲得抽獎機會,「台南旅遊」官方粉絲團將會天天抽出幸運兒,贈送7-11禮卷乙份!詳細活動資訊請至Facebook搜尋「台南旅遊」或電洽06-6353226諮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