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舉辦自強活動,增進所屬員警情感交流

記者彭惠美報導/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隊長方世君鑑於為期2個月的暑期青春專案工作圓滿結束,為紓解員警工作壓力,調劑身心,特利用員警勤餘休假期間,分別舉辦嘉義及屏東21夜的自強活動,藉以增進所屬情感交流,提振工作士氣,員警倍感溫馨。
方隊長率領所屬一行人沿途欣賞優美景色風光,享受微風吹拂,同時增進員工間情感的相互交流,讓所屬無論在工作或生活上都能獲得平衡,方隊長表示,未來還會不定期舉辦讓所屬放鬆心情的活動,同時鼓勵在工作之餘,應多陪伴家人及參與正當的休閒活動,並要求所屬應拒絕無謂的應酬,嚴禁酒後駕駛,恪遵道路交通安全規則,養成守法習慣。

方隊長平時即關心所屬,並兼顧及員警在勤務、工作、經濟、感情、家庭、甚至於子女學業上之相關問題,均可提出來共同探討,謀求解決,期許所屬員警身心健康,家庭與工作均能兼顧,落實警察各項勤務作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