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雲嘉南管理處推出幸福北門趴趴GO。單車定向逍遙遊 歡迎報名


記者彭惠美報導/為讓遊客能夠感受到雲嘉南豐富的溼地生態與特有鹽田文化風情、遺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別推出了北門地區到井仔腳鹽田自行車道體驗活動,除了將安排解說志工隨車導覽解說外,為增活動的趣味性並配合近期推出的20景照片定向越野地圖,讓遊客一面休閒運動,也能有按圖索驥來尋寶的特殊體驗。二梯次(50個名額)活動將於928上、下午各自展開,每梯次需時2個小時,全程免費參加,還可品嘗具30年歷史的北門豆花,歡迎遊客自919起至923止傳真報名(傳真電話:06-7862625),額滿為止!
    雲嘉南管理處鄭榮峯處長表示,北門地區除了有北門遊客中心、烏腳病紀念館、白色教堂、豐富的濕地生態及帶著濃厚的東方鹽業歷史味道的鹽田遺址及濱海的夕陽美景外,騎著單車循著北門自行車道更能一次飽覽所有的景點與小小祕境,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前來。而且正確完成定向地圖活動的遊客,另可獲得小小紀念品。
想感受一下單車尋寶的驚喜嗎?快帶著家人、朋友或伴侶一同來體驗吧!有興趣的民眾請上網下載報名表並於填寫完成後傳真至06-7862625!因名額有限(以傳真順序為準),報名從速喔!詳細活動內容及報名資訊等詳情請至雲嘉南管理處網站(http://www.swcoast-nsa.gov.tw)查詢或電洽北門遊客中心詢問(06-786101706-78610002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