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南市府秘書處長蕭博仁因新化宿舍拆除而提出辭呈,洪玉鳳等議員公開慰留


記者彭惠美報導/針對市府秘書處長蕭博仁因新化日式宿舍拆除而提出辭呈,市議員洪玉鳳、蔡淑惠及陳文科等議員今(25)日在議事廳公開慰留,並肯定其能力及負責任的態度,議員們希望他不要因一時挫折即灰心,盼能重新思考留下來,議員還意有所指的強調,市政團隊該走的不走,該留的卻不留,洪玉鳳議員還提醒市長賴清德,不適當的領導,將造成停滯性的傷害。
    洪玉鳳、蔡淑惠、陳文科議員表示,曾任市議員的蕭博仁專業能力強,但卻放棄唾手可得的連任議員寶座轉換教職,後遭市長賴清德延攬進入市府擔任秘書處長,如今要離開市府,希望他能三思,重新思考留下來,反觀是有些主管應該走卻不走。
    洪玉鳳議員還說,賴市長的明星光環,讓其團隊跟不上,尤其安南區污水下水道工程35年的期限,市府卻將與一個沒有經驗的廠商簽訂合約,且一反過去在市府締約的習慣,改在5星級飯店,業者的資本額僅5億元、保證金也才1.5億元,卻能包山包海所有的工程,未來該廠商若出問題,安南區人將苦35年,她提醒賴市長無要因此案成為未來其更上一層樓的絆腳石。
    議員們還點名教育局長鄭邦鎮不適任,外行領導內行,對即將推行的12年國教迄今仍無任何對策,讓人擔心『全台首學』的招牌蒙羞,並在我們這個時代給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