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2012低碳綠能 樂活台南就業博覽會」求職者不畏炎熱天氣,人潮滿滿


記者黃天辰報導/2012低碳綠能 樂活台南就業博覽會」26日南台科技大學登場。市長賴清德表示,南市主要施政理念之一就是吃飯皇帝大,祝福今天所有求職者能夠順利找到理想的工作。
     賴市長指出,就博會特色以低碳綠能為主要訴求,有近15家廠商提供逾1400個相關綠能工作機會。根據《數位時代》雜誌報導指出,南市獲選為全國最佳綠色產業城市,突顯出台南發展綠色產業的潛力。南市在綠色產業的基礎非常好,歡迎各界企業來投資。
    賴市長說明,市府去年成立招商辦公室,爭取到逾1100億元的投資總金額,創造出2萬多個工作機會,新成立公司比例高居五都第一。南市客觀條件雖不是最佳,卻是最賣力。聯電最近在新市科學園區再加碼投資24百億元,下一階毁打算再投資24百億元。大家都看好台南的發展,只要有信心,南市一定會愈來愈進步。
    低碳綠能就博會由勞工局與南台科技大學合辦,約133家廠商參加,提供逾 5400個工作機會,從早上9點起就熱烈展開,預計下午1點結束。工作機會擴及綠能、傳產、高科技、公部門、服務業及暑期打工等。勞工局為因應畢業潮,特別在這次就博會中規劃暑期打工專區,提供近300個工讀機會外,還推出開運彩妝及免費剪髮等創新服務。
    今年第二場舉辦的就博會現場人潮依舊滿滿,求職者不畏炎熱天氣,在各個求才專區中尋找自己理想中的工作,其中不乏面臨畢業求職的社會新鮮人。履歷撰寫區則是坐滿求職民眾,大家都在專注的填寫履歷,為自己的未來持續打拼。
     立委黃偉哲、市議員蔡玉枝、李坤煌、勞工局局長王鑫基及副局長余保憲等人也到場關心,祝福求職者找到理想中的好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