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2012環府城自行車大賽6月9、10日舉行,將連結南市地方產業、古蹟、小吃及人文藝術等


記者彭惠美報導/2012環府城自行車大賽691023場賽事,將分別在安南區顯宮國小,以及關廟山西宮熱鬧展開。市府邀請競賽選手及市民,一同來台南享受悠閒鄉間景緻、步調、美食,以及府城在地精緻文化。
    環府城自行車大賽由市府體育處以及中華民國自行車協會共同舉辦,希望將自行車運動連結南市地方產業、古蹟、小吃及人文藝術等,讓自行車愛好者了解府城台南的歷史文化特色,提高南市能見度。
     自行車大賽賽事第一天登場的是北汕公路繞圈賽及團體計時賽,起終點顯宮國小位於四草濕地的紅樹林生態保護區旁。競賽路線沿途可欣賞國際級四草濕地的豐富生態,定可讓參與賽事的選手們擁有特別難忘的回憶。
    賽事第二天的80公里公路賽移師到關廟山西宮舉行,沿途經過新化、左鎮、玉井、高雄內門、龍崎、山上等區,地勢多為丘陵,與第一天賽事相較起來,難度跟挑戰性大幅提升,考驗競賽選手的體力與意志力。
    市府體育處表示,賽事第一天北汕尾一、二、三路全線,鹿耳門大道,以及四草大道慢車道單向全線,自早上7點到下午5點進行交通管制。賽事第二天,新化國中、台20線、玉井橋、台3線等地約80公里路段也將進行動態管制,希望用路人多包涵。
     體育處邀請市民朋友,賽事舉行期間可至活動各路段,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領略自行車的速度與快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