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觀光旅遊局積極行銷在地農特產及鳳梨酥,並透過媒體加強行銷


記者彭惠美報導/有關今(23)日杜素吟議員於議會總質詢時,質詢觀光旅遊局指出,觀光旅遊局於辦理「山與海的對話全國創意料理競賽」,報名期間前後僅有一天,因訊息有所落差。
    觀光旅遊局澄清說明,為推廣臺南地方在地農漁特產,與遠東科技大學校合作推出「山與海的對話全國創意料理競賽」,於57已發函邀請全國各公私立高中職與大專院校餐科系,並於該校網站上公佈競賽相關資訊,59於觀光旅遊局網站最新消息上公佈,歡迎組隊報名參加比賽,為增加比賽曝光度更於21日辦理記者會,透過媒體加強行銷。
旅遊局表示,杜議員希望觀光旅遊局加強行銷在地關廟鳳梨酥品牌乙事,為提升關廟在地鳳梨附加產值及行銷打響知名度,及強化鳳梨酥在地品牌,於100年辦理「臺南市鳳梨酥大賽」,101年擴大辦理全國鳳梨酥大賽,於比賽簡章增加參賽者,須以臺南鳳梨做為內餡食材。今年得獎傳統組及創意組共6家為關廟在地業者,全臺20家得獎者臺南市共15家業者得獎,成績斐然,日後將得獎業者產品置放於觀光旅遊局即將建置之美食伴手禮專屬網站及辦理行銷活動,有效結合各別鳳梨酥業者,進而集體整合行銷,打造關廟鳳梨酥品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