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賴清德今年獲得遠見雜誌所調查的「2012年22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蟬聯五都第一


記者黃天辰報導/遠見雜誌所調查的「201222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今(29)日發布結果,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年更以施政滿意度5星級,蟬聯五都第一,同時也居全台第一的縣市首長。
更難能可貴的是,除了整體評比獲得5星殊榮,同時一向強調以「自己和自己比較」來期勉團隊的賴市長,也得到了「施政最佳進步獎」的第一名。顯示台南市不但和其他縣市比較,施政滿意度受到市民肯定,更重要的是自己和自己比較也有大幅的進步。這對施政滿意度原本即較高,難有大幅成長空間的賴市長來說,能得到最大進步獎無疑更值得肯定。
對於再度得到市民滿意度的肯定,賴市長表示,一方面非常感謝市民肯定團隊的用心與努力,同時也再度表示,他一向主張民調只是參考,重要的是隨時惕厲自己以及團隊,絲毫不容懈怠,相信只要朝著市民期待的方向前進,市民就會有感受,自然就能得到支持與肯定。賴市長除了再一次感謝全體市民的厚愛之外,也希望在市府團隊全體的努力之下,繼續建設台南真正成為適合做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日子的好所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