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康那香推出獨家新產品,歡迎民眾至觀光工廠購買

董事長戴榮吉表示,台灣第一片衛生棉是康那香做的,公司經營理念乃「品質、服務、創新」

董事長戴榮吉於記者會中.示範配戴Z摺口罩

「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新產品發表既行動網購記者會。

董事長戴榮吉(左一)與觀光工廠副總戴華鐘(右一)

    負責觀光工廠副總戴華鐘與六種新產品廚房溼巾、抗菌溼巾、純水溼巾、清涼 溼巾、潔白面膜、Z摺口罩

記者黃天辰報導/康那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69十二月十日,成為台灣最早婦女及嬰兒產品製造商。1994年經財政部證券管理委員會核准通過股票上市。1999年獲天下雜誌評選為製造業業績排名454名,獲利排名第308名,1999年至2007年間,更榮獲美國專業不織布雜誌 Nonwoven Industry評選為全球前40名大優良不織布廠商2012年成立「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觀光工廠。
   
今(23)日上午10時於大億麗緻舉行「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新產品發表既行動網購記者會。董事長戴榮吉表示,台灣第一片衛生棉是康那香做的,公司經營理念乃「品質、服務、創新」,品牌最為人熟知的標語-康乃馨最懂女人心,產品深獲各界歡迎。目前推出獨家新產品有廚房溼巾、抗菌溼巾、純水溼巾、清涼溼巾、潔白面膜、Z摺口罩等六種,市面上買不到,只能到該公司觀光工廠購買。
    公司成立至今已有45年,生產不織布材料、衛材用品與相關產品。除個人衛生和護膚產品外,康那香生產線也延伸至高科技工業的衛材產品、工業產品,以及廢水處理等領域。並通過ISO90011400122716GMP)、13485(醫療)品質認證。
康那香公司表示,提供最佳品質的產品和最好的服務、以藉由最新的科技,致力於ㄧ個更潔淨、更美好、更健康的未來。
持續的改善和發展,是公司整體的信念和對客戶的承諾。該公司除了提高管理效能外,持續尋求產業定位的差異化,並積極開發具關鍵技術之產品,為永續經營及持續創新努力。
    在台南市政府經發局的輔導下通過經濟部觀光工廠認證,於今年78成立全國第一座不織觀光工廠-「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結合知識與互動科技,提供不織布與生活應用、女性生理照護知識,是一結合觀光、休閒、教學、文化之場所;目前觀光工廠只能容納約一百多人,未來將擴增同時讓500人參觀的空間,成為該公司營利事業單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