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2014下營農情產業文化活動」11-12日盛大舉行,系列活動精采,蠶絲被與農特產品8折優待


  台南市政府精心設計代言「黑豆仔」吉祥物




記者彭惠美報導/下營區農會連續3年舉辦「農情產業文化暨米食推
廣活動,獲得民眾熱烈歡迎,每年來有自全國各地的遊客,造成車水馬龍的現象;今年尋往例1011日與12日連續兩天在「下營遊客中心」舉辦「2014下營農情產業文化活動」精采系列活動,並舉辦
蠶絲被與農特產品8折優待。 
     總幹事曾丁祥表示,今年農會文旦共銷售文旦13萬公斤,蠶絲被也賣的相當好,員工都被迫加班,今年為回饋顧客,10819日特舉辦8折大優待;曾總幹事接著表示,餿水由事件,讓農會黑豆蔭油賣的不錯,甚至2萬瓶行銷到新加坡。今年農會又推出台南8號黑豆新產品,是由台南農業改良場技術移轉,農會與農民契作,收成後精製成「蔭味黑珍豆」,推出市場,頗讓消費者青睞。
    曾總幹事表示,黑豆,經各學術界、生技業廣泛的研究後發現富含人體各種營養需求之物質,實屬一種取得容易,價格合理之優質黑色保健食品。該會極力發展黑豆產業,將下營打造成「黑豆原鄉」,將黑豆原料加工製成各類食品提供給消費者優質的選擇。
農會表示,秉持「實行農業政策、發展地方產業、照顧農民福利、維護消費權益、生產優質產品」的理念,本年度更推出新產品-『蔭味黑珍豆』,農會利用從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台南區農業改良場技術移轉之國產黑豆台南8號(黑珍豆),經浸泡蒸熟後,再加入該會所生產之黑豆蔭油,靜置2-3天,待其入味後,再經封罐真空殺菌手續,讓消費者食用到安全衛生之產品。蔭味黑珍豆不僅富含黑豆之營養,更是佐飯之最佳配料,搭配精美之包裝,更是饋贈親友之最佳伴手禮。
農會說,以下營三寶(蠶桑、黑豆、白鵝)在地食材為食材,製作各種產業美食創意料理,於1011日上午在藝文展演場展現製作成果,並於展示後中午12時提供遊客品嚐。寶產業體驗,於產業DIY區設置免費豆畫DIY,讓遊客利用各種不同豆類,發揮創意,黏貼於該會所製作的三寶畫板上,塑造自己心目中三寶的形象。
    10/1112日,提供免費觀光巴士漫遊下營風情,行駛路線由:下營產業文化展示館→尋秘桑田→白鵝教育農場→顏水龍紀念公園・臺灣稻藝→東方牧場→柏奕休閒農場→上帝廟。歡迎遊客多多利用,避免停車之苦。
     台南市政府精心設計代言「黑豆仔」吉祥物,將於當天首度曝
光,「下營黑豆仔愛SHOW樂園」由黑豆仔獻出處女秀站台。於FB
絲團按讚,即可參加黑豆仔專屬商品抽獎活動。而黑豆風味餐系列,
將提供民眾免費品嚐,活動現場更販售多元化黑豆商品與多項好康,
歡迎民眾一起同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