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天一藥廠舉辦「掌中天一APP試營運活動」,推出全國首款中醫藥與生活連結的行動平台

全國首款中醫藥與生活連結的行動平台-「掌中天一APP」,不僅首創個人化中醫健康自評機制,提供即時個人關懷及諮詢服務

今(4)日上午10時舉辦「掌中天一APP試營運活動」,並邀請台南在地政商人士及產業代表共襄盛舉


為國內第一個中醫藥產業串連共享行動平台,並始創中醫診所虛擬店中店,創造多嬴局面。


記者黃天辰報導/天一藥廠於今(4)日上午10時舉辦「掌中天一APP試營運活動」,並邀請台南在地政商人士及產業代表共襄盛舉;開幕表演安排台南守護神-劍獅手偶戲,獲得在場嘉賓與民眾拍手叫好。活動除了介紹掌中天一APP之外,亦希望可以帶動台南地方的產業共同發展。
    天一藥廠至今已成立三十年,主要生產高品質科學中藥製劑等產品,對於製藥、藥材使用與療效等都擁有豐富的知識與臨床經驗。並於民國七十五年率先榮獲經濟部核可的首家優良G..M.P.中藥廠。
天一廠為落中藥生使命,進對於中醫的認及接度,醫藥再只是病時了西的另一個選此該藥廠天一光工開幕率先出國第一 且唯一中醫與生活結的動平─「掌天一 App 將從中藥觀點,依照人不的體醒使者應如何養及 促進健康,
    天一藥廠陳慧娟表示,推出全國首款中醫藥與生活連結的行動平台-「掌中天一APP」,不僅首創個人化中醫健康自評機制,提供即時個人關懷及諮詢服務,且為國內第一個中醫藥產業串連共享行動平台,並始創中醫診所虛擬店中店,創造多嬴局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