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2014新市毛豆公主、王子晉級決賽名單揭曉

記者黃天辰報導/2014新市毛豆公主、王子選拔大賽的初選活動,18日下午230在新市國小活動中心熱鬧登場!市長賴清德更是蒞臨現場為參賽者加油。參賽者個個無不費盡心思,在走秀、自我介紹、毛豆常識機智問答的過程中展現自我,其充滿詼諧創意的表現讓現場氣氛熱鬧、高潮不斷。每位參賽者更使出渾身解數,企圖以最佳表現來吸引評審及觀眾的目光,期許自己以最佳表現爭取晉級決賽的資格,成為新市毛豆產業最佳代言人。評審針對參賽者所具備之毛豆產業常識、口語能力及儀態表現等項目進行公開評選,歷經4個多小時精彩激烈的比賽後,十位公主、五位王子候選人從中脫穎而出,取得進入決賽的門票。
今年報名情形非常踴躍,因取消國籍限制,來自緬甸及馬來西亞的僑生也來共襄盛舉。本屆參賽者多來自台灣首府大學、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康寧大學、嘉南藥理科技大學、中華醫事科技大學、遠東科技大學、崑山科技大學、吳鳳科技大學及東方設計學院等知名大專院校,亦有社會人士報名參與。每位參賽者經歷都相當豐富,除有參加中華盃、中國兩岸三地盃、夏戀墾丁盃、木棉小姐、葡萄公主選拔、彩妝美髮、天燈設計、國際調酒、托盤、凱渥夢幻元星、南投杉林溪繡球花祭走秀模特兒等比賽且獲得優異表現外,身懷絕藝者更不在少數,可見此選拔活動在經歷5年的努力後,已獲得廣大的認同及迴響。
激烈競賽後取得晉級決賽門票的十位公主分別是台灣首府大學黃玉伶、沈素君、蔡宜真、黃馨儀、吳鳳科技大學吳采璇、包膜3C產品店長王苡安、遠東科技大學梁腕庭、國泰產物保險張家綾、正修科技大學蕭怡方、遠東科技大學劉彥婷,王子則為台灣首府大學劉冠緯、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劉恩新、遠東科技大學郭宥彣、台灣首府大學郭育豪及崑山科技大學蔡昀康等五位。

晉級總決賽的公主、王子候選人,將於1025()上午前往新化區觀音村養護中心參與公益活動,散播其充滿青春洋溢的愛心與溫暖,與老人家同樂,並於當日下午接受儀態訓練課程。111()再於毛豆公主、王子決賽舞臺較勁,角逐后、王冠,爭取「台灣綠金」的代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