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雲嘉南管理處「雲嘉南,好好玩!!!」粉絲專頁破十萬!!

記者彭惠美報導/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所經營「雲嘉南,好好玩!!!」粉絲團自2010531成立以來,因旅遊景點資訊豐富,美景、美圖、活動即時報導不間斷且在持續配合相關網路活動推播下,日前破10萬粉絲團大關,單週就吸引6,645人加入粉絲、27萬多人次參與互動及38萬多人次觸及貼文,種種跡像顯示眾多粉絲關注、喜愛雲嘉南,雲嘉嘉管理處也將更積極運用社群網站推動整體觀光發展。
    鄭榮峯處長表示現今擁有10萬多名粉絲的「雲嘉南好好玩」官方臉書粉絲團,將持續分享、更新轄區美照及景點旅遊資訊,並配合不定期推出各項網路活動,更連結了交通部「美好生活的連結者」與交通部觀光局「台灣觀光粉絲團」,鼓勵大家常常走出戶外,一起認識、體驗台灣的美好及雲嘉南濱海的特色資源美景。

    鄭處長表示「雲嘉南,好好玩!!!」粉絲專頁,獲得民眾青睞,https://www.facebook.com/swcoast)破十萬!!雲嘉南管理處正構思舉辦相關活動,持續提供遊客更優質的旅遊服務,讓原有的粉絲隨時接獲最新消息、互動與參與,更希望有更多人加入。雲嘉南管理處以帶動地方觀光產業成長、發展為目標,努力深耕雲嘉南地區,也請喜愛雲嘉南濱海風景區的粉絲們繼續給予支持與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