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雲嘉南管理處「北門婚紗美地」 白色集團婚禮,濃情蜜意好浪漫

  「北門婚紗美地」伴隨著北門最美的夕陽登場,每對新人緩緩入場,穿著各式的婚紗禮服
男女一同擁吻不間斷,讓活動達到最高潮



合影

記者彭惠美報導/由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下稱雲嘉南管理處)所規劃、營造、推廣,以「婚紗攝影」為主題的「北門婚紗美地」,日前園區於10/18()正式開幕,假日吸引大批人潮湧入園區參觀,每樣浪漫造景作品廣受遊客好評,都排隊合影留下美麗畫面,平日也有多對即將結婚的新人到此利用各區浪漫造景拍攝婚紗。
    園區開幕所舉辦的系列活動重頭戲,在水晶教堂舉行的「白色集團婚禮」,在10/19()當天下午伴隨著北門最美的夕陽登場,每對新人緩緩入場,穿著各式的婚紗禮服,配合白色的水晶教堂,構成一張令人讚嘆的美麗畫面。
    舞台上主婚人雲嘉南管理處鄭榮峰處長,證婚人臺南市北門區曾榮嘉區長,介紹人臺南市北門區戶政事務所劉近榮主任,帶領著白色集團婚禮新人們,一同舉手宣誓愛的誓言,也在大型結婚紀念證書上,分別簽下自己大名完成儀式,隨後新人各自持著精心準備的禮物相互交換,主辦單位也致贈婚紗照巧克力及永浴愛河手工皂,最後的新人互動時間,男女一同擁吻不間斷,讓活動達到最高潮,,搭配現場愛幸福婚禮樂團的演奏,讓在場與會貴賓與新人親友及觀禮民眾,度過一段溫暖浪漫的午後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