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雲嘉南管理處北門遊客中心優質公廁問題,改善有成, 廣受佳評

記者彭惠美報導/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開發之北門婚紗美地吸睛力十足,除國慶連假期間遊客數17萬人次,平常例假日一天就湧入2萬人以上人潮,也展現雲嘉南管理處積極開發之成果。
    因滿滿的人潮超過負荷量,即有公共設施水管設備老舊、水塔供應量不足導致缺水並衍生髒亂問題,雲嘉南管理處積極進行改善工程,特別邀請相關單位協調清潔衛生等相關問題,針對公廁用水不足部分,已於1024完成加裝45噸水塔以提高蓄水量,上述措施實行後,觀察本周假日(10月2510月26)已明顯改善,維持良好的服務品質。此外,雲嘉南管理處亦向台灣自來水公司佳里服務所申請水表口徑由25mm改裝為100mm,以一次滿足未來可能需求量。

    雲嘉南管理處表示,對於所屬國家風景區內各項設施,已督促朝友善旅遊及遊客服務等面向營造,對於各方面的指教及建議,積極採取各項措施,讓更多人體驗在地豐富的觀光資源,社區居民也能維持良好的生活空間,並藉此帶動北門之經濟發展,進而朝國際級觀光景點邁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