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雲嘉南管理處「2014白色耶誕暨送夕陽」LOGO「Dear祈緣(鹽)」,獲得多數遊客青睞

記者彭惠美報導/隨著秋末的腳步,聖誕節的鈴聲似乎也不遠了!一年一度由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所主辦之「2014白色耶誕暨送夕陽」也「巧」悄展開,活動的開始無非需要一個永留心扉的主體LOGO意象,跳脫以往由主辦單位決定LOGO的傳統模式,此次活動透過「雲嘉南,好好玩!!!Facebook(FB)粉絲頁讓民眾票選「你最喜歡的雲嘉南聖誕節LOGO」,邀請雲嘉南FB粉絲成為該處的「聖誕小精靈」!透過FB讓民眾從7款設計LOGO中挑選出一款最喜歡的進行留言,兩日的小活動達500多位雲嘉南耶誕小精靈參與票選,最後D款「Dear祈緣()」以超過半數高票成為「2014白色耶誕暨送夕陽」活動主LOGO,此外,本活動將抽出10位參與活動的幸運兒獲得-「臺灣好行-鹽鄉濱海線」乘車票券1張,憑券可免費搭乘「臺灣好行」來到雲嘉南濱海風景區遊玩。
處長鄭榮峯表示,「此款設計出自雲嘉南管理處替代役之創意巧思,創意背後來自於玫瑰色夕陽與出雙入對來到北門的情侶家人!此外,定名為『Dear祈緣』是取自馴鹿reindeerDear(親愛的),希望大家在感恩的日子帶著另一伴,在北門鹽田祈好緣,單身的朋友也能獲得好情緣!」雲嘉南管理處鄭處長也開心邀請民眾11月開始時時關注我們雲嘉南FB粉絲團活動,雲嘉南管理處將推出感恩系列活動再邀民眾參與!也歡迎FB上的10萬名粉絲們親自到雲嘉南濱海地區感受讓替代役感動的玫瑰紅夕陽與出雙入對的幸福!
雲嘉南管理處公布「台灣好行-鹽鄉濱海線」乘車券中獎名單:江O蓉、O君、黃O觀、黃O安、翁O玲、黃O喵、黃O佳、Sehng Chxxx Chou、林O縣、簡 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