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雲嘉南管理處邀請大家春節捐發票做DIY的公益活動



記者彭惠美報導/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讓來雲嘉南的遊客們過一個有意義又特別的春節假期,今年農曆初一至初五首度與關懷老人福利的「華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合作舉辦捐發票做DIY的公益活動。除了要讓遊客能夠來體驗雲嘉南的生態特色、嘗美食、曬海鹽之外,還可以發揮愛心一起來做公益喔!
雲嘉南管理處代理處長鄭榮峯表示,觀光活動也能與愛心公益相互合作在今年農曆春節期間,特別安排了「愛心捐發票。福氣滾滾來」的DIY造型氣球活動,不僅可以讓遊客把親手做好的造型氣球帶回家,更可以因為做公益而洋溢一整年的福氣!活動於210日至214(初一至初五)在北門及布袋遊客中心舉辦,每天限額40名,採現場捐發票報名的方式。想要參加的遊客只要提供101/11102/02兌獎期限內之有效發票2張即可報名,而且報名參加的遊客於完成作品後還可獲得由錢來也雜貨店提供的美食兌換劵一張呦。另外,針對不敢哲造型氣球的遊客北門遊客中心在2/10214期間,也會不定時提供做好的造型氣球給依各款造型氣球之氣球數捐贈發票的遊客來兌換,換完為止。
此外,為了推廣雲嘉南濱海「北門魅力觀光小鎮」、「七股將軍鹽鄉樂活度假區」、「布袋東石觀光漁業休閒區」及「口湖四湖生態教育園區」等遊憩景點,雲嘉南管理處並推出四款特色L型資料夾。有興趣索取的遊客,只要在210日至211至北門遊客中心(初一及初二)、212213至布袋遊客中心(初三及初四),每日開館捐贈101/11102/02兌獎期限內有效發票2張的前50名遊客,即可獲得限量設計製作的L型資料夾。有興趣收集4款資料夾的民眾,動作要快囉!
輕輕鬆鬆就能就能遊景點、做公益及拿好康,今年的農曆春節期間趕快規劃一趟「雲嘉南濱海鹽鄉之旅」吧!詳細活動內容等詳情歡迎至雲嘉南管理處網站(http://www.swcoast-nsa.gov.tw)查詢或電洽北門遊客中心詢問(06-786101706-7861000280)。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遊客中心
農曆春節系列活動表
項目
時間/地點
內容
說明
造型氣球DIY
2/102/14
(初一至初五)
北門及布袋遊客中心每日各40
●北門遊客中心2場次
上午10時至11
上午14時至15
●布袋遊客中心9時至16
1.採現場報名
2.報名資格:
2101/11-102/02有效發票
 3.額滿為止
造型氣球
限量發送
初一至初五
北門遊客中心
依各款造型氣球之氣球數捐贈發票即可索取
現場送完為止
白色雲嘉南
L型資料夾
發送
2/10(初一)
北門遊客中心
北門魅力觀光小鎮款式
每日入館捐贈2101/11-102/02有效發票的前50名遊客
2/11(初二)
北門遊客中心
七股將軍鹽鄉樂活度假區款式
2/12(初三)
布袋遊客中心
布袋東石觀光漁業休閒區款式
2/14(初四)
布袋遊客中心
口湖四湖生態教育園區款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