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台灣街頭藝人教父「阿威」盛讚布袋遊客中心提供優質的場地與設備


記者彭惠美報導/台灣街頭藝人教父「阿威」、台灣街頭藝人協會理事長張博威先生來到白色雲嘉南藝文展演空間囉!曾獲「建國百年藝術百傑」、「台灣36位文創達人」等殊榮,也是暢銷冠軍旅遊書的總編輯、中廣流行網旅遊單元節目的主持人。阿威此次蒞臨白色雲嘉南藝展活動,盛讚布袋遊客中心提供優質的場地與設備,也鼓勵更多喜歡表演的人能夠站上舞台。
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鄭榮峯代理處長於轄區積極推動各式文創觀光活動,「這是很難得的機會」阿威說,街頭表演是很有趣的事情,但最常遇到的挫折是有人檢舉噪音過大的問題,以及民眾或警察來阻止街頭藝人在公園或公共廣場演奏的情況。阿威表示,「這裡能夠盡情的演唱,再配合休閒產業的發展,就能夠成為熱門的娛樂觀光景點。」考察週邊設施與環境之後,對於雲管處採用的器材與場地表示肯定,也開心的與當天表演的薩克斯風演奏者林佾璁先生合影留念,並致贈對街頭演出相當實用的最新著作「街頭藝人葵花寶典」。
鄭代理處長特別表示,觀光單位的支持是對街頭藝人最好的鼓勵,也能夠提升街頭藝人的素質。白色雲嘉南藝展空間結合布袋海風長堤的優閒景致與觀眾充滿歡樂的熱情能量,期望能夠漸漸打開知名度。雲嘉南管理處布袋遊客中心每周六下午3點起,於布袋遊客中心側邊小廣場安排各式各樣的演出,也非常歡迎有志演出的個人或團體洽詢相關細節喔!想要有挑戰磨練的地方嗎?「演」就對啦!表演相關事宜請洽雲嘉南管理處(067861000250詢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