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2013年第十一屆眷村年貨大街」台南市立棒球場1月31日到2月6日一連七天,供大家採購年貨


記者彭惠美報導/農曆春節即將到來,為了方便民眾採買年貨,市議員林美燕、新生里辦公處,以及南台灣民俗美食技藝協會等單位共同籌辦的「2013年第十一屆眷村年貨大街」, 13126一連七天,早上九點至晚上九點,在健康路台南市立棒球場,設立年貨大街提供大家採購年貨。
南台灣民俗美食技藝協會理事蔡重仁表示,眷村文化有其特色,大江南北各地人馬來到台南,大家要珍惜這一文化資產、傳統美德。蔡理事長說,連續十一年來辦理該項活動,首次在水交社搭棚舉辦年貨大街,直至去年起在台南市立棒球場舉行。一步一腳印讓眷村文化之美得以傳承。今年還增加了位於台南市後壁區烏樹林糖廠台灣蘭業股份有限公司高貴的蘭花展示,以及職棒明星統一獅球員的簽名會,眷村年貨大街可說是一年比一年辦得有聲有色。讓台南市也有唯一正統固定辦年貨的地方,就像台北迪化街或是高雄三鳳中街的年貨大街。
新生里長王安國表示,已邁入第十一年的眷村美食年貨大街,共有一百多個攤位展售各式年貨。除了提供眷村傳統年貨,如香腸、臘肉外,有年節時必備的南北乾貨,地方經典美食小吃攤,共同打造台南市的迪化街,提供台南鄉親方便採買各地年貨及過年時節應景食品。此次活動特別推出摸彩好康大放送,大獎包括「新加坡來回機票、黃金打造的蘭花、液晶電視、筆記型電腦 、數位相機、現金摸彩」等好禮大放送。歡迎各界到場參與,並把大獎帶回家。歡迎民眾把握時間前往趕辦年貨、逛年貨大街、看節目表演、摸彩,把大獎搬回家,歡喜過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