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2013年臺南冬季熱氣球嘉年華」19日走馬瀨農場讓你驚艷熱氣球之美


記者天辰、彭惠美報導/臺南市將舉辦「2013臺南冬季熱氣球嘉年華」,為了宣傳活動,特別於今日(1/11)在台南市政府西側廣場召開記者會,並邀請到賴清德市長、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廖源隆處長、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陳俊安局長及台南市農會理事長陳明田、總幹事吳正仁等貴賓及媒體朋友共同出席。記者會開場由身心障礙團體-鴻佳啟能庇護中心帶來「八家將」的精采表演,獲得滿堂喝采;本次記者會以「愛在台南、希望起飛」為主題,期待透過活動宣傳,給予身心障礙朋友更多關愛及希望,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本次熱氣球嘉年華也特別開放身心障礙者搭乘,讓他們能一起同樂。
賴市長表示,本次「2013臺南冬季熱氣球嘉年華」活動選在走馬瀨農場辦理,兼具地理優勢及氣候之優點,是非常明智的選擇,必能吸引廣大遊客前來,市府方面特別請各局處全力配合協助,共同推動活動順利成功。此外,本次活動除了讓民眾進行熱氣球升空體驗,也希望讓大家看到走馬瀨農場這個美麗的好地方,進一步帶動台南的觀光旅遊,並再次邀請全台各地的朋友利用假期,把握難得的機會,參與「2013臺南冬季熱氣球嘉年華」。
臺南市農會總幹事吳正仁表示:「2013臺南冬季熱氣球嘉年華」是台南市的創舉,特別感謝市長及市府團隊全力支持;在走馬瀨農場搭乘熱氣球升空,可以俯瞰月世界白堊地形,台南市美麗的水域也能盡收眼底,是非常棒的體驗,也歡迎大家到鄰近的景點走走逛逛,並結合周邊旅宿業者共同行銷,希望透過熱氣球嘉年華帶動台南觀光旅遊及相關產業跟著起飛!
為了讓民眾體驗最安全的熱氣球搭乘,2013臺南冬季熱氣球嘉年華」遠從美國、法國、斯洛維尼亞、印度等4個國家邀請到17位專業飛行員,記者會現場來自斯洛維尼亞的飛行員更親自示範操作熱氣球,雖礙於天候因素無法順利展球,但熱力十足的火焰已經讓現場所有人大開眼界。主辦單位表示,為了讓媒體朋友搶先目睹熱氣球的風采,本次記者會特別向民航局申請通過,選在戶外舉辦,惟因該區域在飛行航線內,熱氣球僅能充氣、無法升空,可惜天公不作美,未能欣賞到美麗的熱氣球展開,也預先邀請各位媒體於1/19()再到走馬瀨農場「2013臺南冬季熱氣球嘉年華」開幕式,一睹令人驚艷的熱氣球之美。
    本次嘉年華大會精心籌畫了系列活動,在為期30(1/19-2/17)的活動現場,除了有搭乘熱氣球體驗外,想知道熱氣球怎麼操作的嗎?那就要參加熱氣球冬令營,主要課程有:熱氣球基礎知識介紹、熱氣球繫留昇空操作與體驗搭乘等,並分成一日營與二日營。還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活動期間每周六(2/10除外)晚上06:00~6:30 共五場次。各式熱氣球隨著音樂點火明滅產生壯觀的畫面,結合煙火、雷射、燈光特效、音樂會共同演出聲光效果令人震撼。飛行表演與展示-特技風箏表演和遙控滑翔機特技表演-專業團隊操作各式各樣特殊造型風箏及遙控滑翔機遨翔於天際,讓熱氣球嘉年華更添風采。活動亮點之一還有台灣首座雙人百萬滑翔機,機長親自現場解說教學,機翼長16公尺,世界記錄單次可飛航達15小時之久,飛行高度亦達14950公尺。除此之外,更有最~浪漫的熱氣球求婚&婚禮--精心規劃熱氣球求婚祕招,感動指數100%,成功達陣!且提供結婚包套行程,由臺南市攝影婚紗公司配合提供。精彩活動更包括有熱氣球文創館、熱氣球歷史館、歡樂氣球館、中西美食街、農特產品特賣、伴手禮、親子遊樂城堡、3D飛行動感電影院等精采活動。
走馬瀨農場周邊景點密布,30分鐘內可達曾文水庫、南化水庫、烏山頭水庫、虎頭埤、關子嶺、梅嶺風景區、左鎮化石館、南化烏山彌猴區、隆田酒廠等。農場現有設施涵括現代渡假旅遊的組合功能,可提供觀光、遊憩、水療、高爾夫、觀賞、餐飲、展售、住宿、露營、會議、農牧體驗及生態旅遊等多元多樣服務,2013年也適逢走馬瀨農場25周年慶,特舉辦感恩回饋月月抽、在地鮮果週週送等活動,又加碼精采絕倫之哈薩克飆馬特技與俄羅斯特技綜藝秀。歡迎全國民眾把握機會安排一趟物超所值的「2013臺南冬季熱氣球嘉年華」套裝之旅,體驗搭乘熱氣球翱翔於天空的自由。詳細情報:活動洽詢電話:06-5760121-3
1.    活動官網:www.taiwanballoon.com ;走馬瀨農場官網: www.farm.com.tw




2.    Facebook粉絲團:2013臺南冬季熱氣球嘉年華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