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推行「走動服務,行動上路」服務


記者黃天辰報導/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繼南臺灣第一部行動旅服車後,今年元旦起更獨步全臺於新營火車站、臺南火車站、高鐵臺南站、臺南航空站等市內重要交通場站旅服中心推行「走動式服務」,學習私人企業精神,把原採被動式坐在櫃檯等待旅客,變成主動走向旅客提供即時服務,期待將南臺灣的熱情,在旅客踏入臺南時即可感受。
觀光旅遊局局長陳俊安表示:「主動提供服務是服務業的趨勢,國際上許多知名產業與旅遊地區,推行走動式服務已有一段時日,亦獲得消費者的認同與好評,身為臺南第一線旅遊服務人員,順應趨勢化被動為主動更是責無旁貸。本次四處試辦點是第一步,未來『走動式服務』將會擴及至本局各旅服中心。」
拜訪臺南的遊客逐年成長,尤其在十大觀光小城票選活動後,遊客數的成長更是快速,除了原有的歷史與美食特色外,更有許多自然與生態特色可供賞玩,透過旅服人員的主動服務,將更多臺南的動人元素推薦給來臺南的旅客。
現在來到臺南如果有旅服人員主動熱情向前招呼,可別受寵若驚,因為在臺南「走動式服務」正時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