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台南市政府針對 「臺南市立安南醫院BOT案」監督把關從不間斷!


記者黃天辰報導/為改善大臺南地區沿海地區(包括安南區、佳里區、學甲區、西港區、七股區、將軍區、北門區、安定區等)醫療資源不足的問題,臺南市政府積極在安南區籌設能提供急性與慢性疾病、復健及精神醫療照護的高水準綜合醫院,以實現當地居民二十幾年來期盼,讓大臺南地區的醫療服務更臻完善。
臺南市立安南醫院BOT案為南臺灣第一座(全國第二座)醫療建設BOT案,經過相關單位努力不懈,終於於近期將正式開幕,然有鑑於臺南市政府市長賴清德對於大台南地區緊急醫療的重視,已責成臺南市立安南醫院經營團隊-中國醫藥大學,於正式開幕前辦理「大量傷病患緊急應變演習」,強化醫院相關人員對大量傷患入院醫療之迅速應變能力,謹訂於於102122日下午330啟動實地演習。(演習時程表如附件)
本次緊急應變演習將模擬一號高速公路新市路段發生南下遊覽車翻覆,車上有40位患者,傷情不明;預計後送多名傷者到院,要求醫院救護小組現場處置。希望藉由實地演練,提升危機處理之時效,以保護就醫民眾最大權益,期讓大臺南地區居民,在面臨突發事件時能得到最好的醫療照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