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抗議新潮流主委獨裁!鴨霸!!未經程序!關閉巿黨部,執委蔡和太帥黨員抗議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台南巿黨部執委蔡和太、曾金興今下午2時率100多名黨員至民進黨市黨部,抗議主委黃先柱無權將市黨部關閉,認為依民進黨的縣市黨部組織規程規定,損及到黨員權益,按照正常程序,當市黨部發生重大事件時,理應召開臨時執委會討論,未料,黃先柱濫用權力專制獨裁行徑,十分囂張!完全忽視執委會的存在!此行為與共產國家沒有兩樣!陳世輝於市黨部前做法,驅魔趕煞!淨化巿黨部科儀。
    執委蔡和太表示,外界不太了解的是,執委會的成員是必須由黨員代表選出,主委一職由黨員直選選出,主委是執委會主席與執委會共同管理市黨部業務,怎知主委如此蠻橫無理,這樣ㄚ霸的行為過去也同樣發生在賴清德先生身上!
    執委蔡和太表示,四月二十五日的這一天,賴清德在北部與獨派公開批評蔡英文總統不談程序,黃先柱卻在地方批評蔡英文總統與魔鬼交易為由,斷然關閉市黨部,試問以這兩個的交情難道不會互通嗎?黃先柱不服按照正常程序做出的決定,就可以關門嗎?簡言之,試問賴清德與黃先柱;是不是只要不服你們的意思,就能做出違法黨的規定?
    執委曾金興說,我們執委會各委員與資深黨員深深遺憾,若像黃先柱或外界所說;市黨部真被妖魔化,那麼我們也該真地藉由此活動,順便淨化與驅離附在市黨部裡的妖魔鬼怪,避免新潮流繼續怪力亂神!
    執委曾金興說,民進黨的價值就是要超越黨派,接受各界不同的聲音,從上述來看;民進黨不但被新潮流綁架,該共犯結構更是從地方發展至中央,危害整個民進黨原有的價值及初衷,這不會是外界所樂見的!
    執委曾金興表示,執委會成員為了守護民進黨初衷舉行的這場記者會,其目的就是要將新潮流趕出民進黨,勿讓民進黨一言堂的惡劣行為持續下去,奉勸主委黃先柱先生,請撥亂導正,並立即恢復市黨部運作,維護黨員權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