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108年嘉義市運動會開幕 ,場面盛大,共計5,242人次參賽


民意日報記者賴南賢嘉義報導/108年嘉義市運動會於今(9)日上午於嘉義市立體育館開幕,賽事從本日起至4月15日為期一週,計有11項種類競賽,共計5,242人次參賽。黃敏惠市長於開幕典禮勉勵學生秉持運動家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相互切磋學習,透過賽事的磨練,能培育出更多優秀的運動人才,進軍全國舞台。
   黃敏惠市長於致詞時表示,體力就是國力,若能將運動作為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習慣,每一個人就有最好的體力,代表國家就有最好的體力和能力。市長進一步說明,運動精神在於永不放棄的運動精神。祝福各位選手都能在比賽中,激發潛能、超越自我,以和平、團結的精神,進行公平、光明的競技,也要提醒大家注意競賽場上的安全。


    黃市長期許選手「不怕困難、不怕輸」,展現全力以赴的運動家態度。市府用心建構此一運動競技平台,讓運動好手齊聚一堂展開精彩的競技,期盼有最好的發揮、超越自己,並且在未來代表嘉義市在全國比賽取得最佳成績。
    今日開幕典禮首先由宣信國小以管樂團的悠揚樂聲,以及旗隊活潑歡樂、富有童趣的表演,為今天的開幕典禮揭開序幕,接著由東吳高職結合Hip hop加上breaking舞風,運用創新隊形手法和音樂、融入運動為主題,在學生的肢體展現看見創意與活力,象徵超越自我、迎接挑戰並共創佳績。
    今年嘉義市運動會競賽自今(9)日起至4月15日共計7天,大會競賽項目計有:田徑、游泳、跆拳道、角力、羽球、桌球、足球、網球、排球、籃球及軟式網球共11項,其中足球項目已提前於4月8日比賽。競賽精彩可期,詳情可上108年嘉義市運動會網站查詢(http://www.cysport.tw/city108/Module/Home/Index.php) ,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到場為選手們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