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日 星期二

僑平國小『歡樂童年,僑平好樣』,學生笑開懷

 今年兒童節安排四項讓小朋友努力達成的『好樣品德』活動,這四項『好樣品格』活動分別是『做善事、愛閱讀、行孝順、有愛心』

僑平國小充滿了歡樂氣息,只要通過四項考驗就可以盡情地參與學校準備的十項遊樂設施,全校學生歡樂中提前過了一個開心的兒童節。

民意日報記者賴南賢嘉義報導/(2)兒童節前夕,僑平國小充滿了歡樂氣息,只要通過四項考驗就可以盡情地參與學校準備的十項遊樂設施,全校學生歡樂中提前過了一個開心的兒童節。

    僑平國小非常重視品德教育,小朋友除了平日的課堂學習之外,學校也辦理多元的教育活動來提升小朋友品德素養,讓小朋友能藉由多元的教育和同學相互學習,和父母親有良好的互動,並且能規範自己的行為表現,讓家庭更和樂、社會更和諧。
因此,學校特別在今年兒童節安排四項讓小朋友努力達成的『好樣品德』活動,這四項『好樣品格』活動分別是『做善事、愛閱讀、行孝順、有愛心』,全校學生在3月份每個人每週都必需做1件善事、讀1本書、做1次孝順的事和捐不限金額的善款,達成目標的學生就可以參加兒童節『歡樂童年』遊樂場的入場券。希望透過此次兒童節的活動培養孩子『做善事』、『愛閱讀』、『行孝順』、『有愛心』的好表現,以達到健全孩子的好品德。
除此之外,學校也安排各班模範兒童表揚,讓各班小朋友都有一個好樣的學習典範,並且會安排兒童才藝表演,讓小朋友勇於表現自我、肯定自我,追尋自己的夢想。同時,也讓全校的小朋友觀看『反毒布袋戲』,讓小朋友知道毒品的危害,也可以瞭解更多台灣傳統布袋戲文化。最後還將本次活動學生捐款約計3萬元捐安德烈食物銀行,達到人飢己飢、兒童幫助兒童的目的。
  下午,全校還舉辦『跳蚤市場』,讓小朋友學會金錢理財的重要及學會善盡地球資源、不浪費資源、重視環保、愛地球,並且培養愛物惜物的好表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