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創園 72 週年園慶暨文藝芳鄰」,明中央廣場舉辦慶祝活動


民意日報記者賴南賢報導/「創園 72 週年園慶暨文藝芳鄰」,謹定於 明( 27) 日上午 8 30 分假嘉市中央廣場舉辦慶祝活動。開幕典禮首先由大綠班幼兒帶來 精彩的迎賓舞曲~日快樂」揭開序幕,幼兒透過節奏樂器與呼拉圈,傳遞對吳 鳳的祝福,祝福吳鳳幼兒園,生日快樂~~所有的一切都能節節高升。接著由幼兒園最可愛的幼幼班寶貝們騎著電動車,推送特製的生日蛋糕出場,屆時將邀請與會嘉賓及全體親師生,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分享吳鳳幼兒園生日的喜悅。
    園長呂秀櫻表示,吳鳳幼兒園創園於民國 4 年,在地歷史相當悠久,是許多在地嘉 義人難忘的童年回憶,培育出無數優秀人才,如現任監察院張博雅院長及前任嘉義市 張文英市長都是吳鳳幼兒園的畢業生,另嘉義大學師範學院黃月純院長是吳鳳幼兒園第 22 屆畢業校友,院長對教育的傑出表現,是學弟妹學習的楷模,也讓幼兒園與有榮焉,27日幼兒園特邀請黃院長返園接受傑出校友表揚。
    吳鳳幼兒園重視孩子的生活教育並積極推動環保教育,園慶活動特結合教學主題 舉辦【環保親子童玩創作】徵件,透過全園票選,選出創意特色作品,並由家長會沈承 諺會長提供獎勵,創意作品於園慶當天陳列展出。幼兒園亦精心設計【健康環保 HAPPY Go】闖關活動,邀請親子一同參與,宣導有關健康飲食、節水、節電、綠色生活、垃圾 分類...等環保教育活動,將環保概念擴展到家庭,甚至社區,期能在孩子心中播下保 護環境的種子,並能將環保行動實踐於日常生活中。
    此外,全園大、中、小班幼兒也帶來活力四射的律動表演,並配合師生設計的環 境保護口號,藉此呼籲大家對環境保護的重視;現場並邀請社區「龍鳳兒舞蹈團」帶 來精采的原住民舞蹈演出,為吳鳳幼兒園的生日致上溫馨、歡樂的祝福。幼兒園也特地結合東區衛生所及中央里辦公室,進行社區健康篩檢活動,貼心地為市民的健康把關。活動尾聲吳鳳幼兒園家長會沈承諺會長更是貼心安排『喜從天降』摸彩活動,為整個活動帶來高潮,吳鳳幼兒園『創園 72 週年園慶暨文藝芳鄰』活動多元、寓教於樂,精彩可期,歡迎各界貴賓、家長及校友蒞臨參加、指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