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學甲分局蚵寮、宅港派出所所長辦理交接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學甲警分局為兼顧職務輪調與適才適所等原則,並考量人才培育及潛力激發等面向,今(3)日異動蚵寮、宅港派出所所長並辦理新、卸任所長交接典禮,由分局長陳建民親自主持布達,希望透過簡單隆重的交接儀式,表達對於地方的尊重,提供鄉親最優質的服務。
學甲分局指出,這次正、副所長異動4人,蚵寮派出所所長謝文龍調派宅港派出所所長、宅港派出所所長林旭耿調派將軍分駐所副所長、將軍分駐所副所長曾帝淦調派蚵寮派出所副所長、蚵寮派出所副所長陳國益調派蚵寮派出所所長。
分局長陳建民表示,社區治安的良窳端賴派出所主管與地方互動及作為,特別感謝所有卸任所長任內與地方之互動及為民服務及所作的貢獻,除對新任所長榮膺新職表達祝賀外,同時也對學甲警友會蚵寮站長王志隆等地方士紳在百忙當中撥冗觀禮,表示由衷的感謝,期許新任所長發揮所長,善盡警察職責,必能再創輝煌佳績,以貫徹治安優先、交通為重、服務第一為工作目標,共營安居樂業願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