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日 星期二

「野爺鍋物」進駐故宮南院嘉會廳,提供各式鍋物、下午茶點、在地鳳梨酥及手作餅乾伴手禮


 「野爺鍋物」進駐故宮南院嘉會廳.嚴選在地食材,兼具地方特色,希望帶給前來故宮南院的饕客更多頂級饗宴。
 開幕期間,凡點餐就送陶瓷吸水杯墊,限量300份,送完為
止。

民意日報記者賴南賢嘉義報導/嘉義縣朴子市在地人熟悉的「八野爺」及「北歐工坊」聯手打造全新風貌「野爺鍋物」,330進駐故宮南院嘉會廳,提供各式鍋物、下午茶點、在地鳳梨酥及手作餅乾伴手禮等。秉持著新鮮、美味、健康,嚴選在地食材,兼具地方特色,希望帶給前來故宮南院的饕客更多頂級饗宴。
   「野爺鍋物」與在地文化特色結合,海鮮食材多採用嘉義沿海地區最鮮美的鮮甜風味,飲品為山區頂級阿里山紅茶,各項肉類則是經過各項檢驗證明及產銷履歷,除希望將故宮南院國際觀光效益推廣至鄰近地區及鄉鎮市區。
    室內茶道擺設融入故宮南院亞洲藝術文化風格,將茶文化等特色的搭配及唐卡的擺設,富含中西文化的藝術氣息,結合各種創意與構思布置餐廳,有如小型展覽廳般視覺享受。
    老闆吳品諭畢業於嘉大美術系、嘉大體育研究所,目前攻讀中正大學成人教育研究所博士班。吳品諭說,經過考究,乾隆皇帝也愛吃火鍋,曾舉辦隆重的火鍋盛宴,在故宮南院吃火鍋,毫無違和感,內設茶道空間供遊客欣賞故宮展物之餘,亦可悠閒品嘗下午茶甜點。
    開幕期間,凡點餐就送陶瓷吸水杯墊,限量300份,送完為止。另外邀請茶道老師趙蘭清現場泡茶與民眾分享,歡迎民眾慢下腳步品一杯茶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