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台灣民意黨:今年5月24日同性戀結婚可合法登記,婚姻制度面臨瓦解, 公投過關等同無效,766萬人無法改變大法官12人之決議



民意日報記者王太杉特稿/台灣九合一大選綁公投,同意民法婚姻規定應限定在一男一女的結合同意票數7658008人,大法官122016524釋字748號決議;必須讓同性戀結婚合法登記(2019年5月24)司法院發布新聞稿表示,公投所通過的創制立法原則審議完成的法律,位階仍屬「法律」,不得牴觸憲法(大法官決議相當於憲法位階);因此,公投過關等同無效(大家白忙一場-如果再一次公投2000萬人同意也沒用);提出高等法院行政訴訟一定會被駁回(因為牴觸憲法);再提重新釋憲,大法官不會打自己臉;除非,司法院大法官全部換血重新提名,再重新釋憲。
 
                同性戀,結婚變「異性戀」
            婚後,又變為「雙性戀」  
     三立3日新聞網指出,律師張恆嘉在節目《震震有詞》中分享,他曾經碰過一位人妻求助,人妻表示,老公每天都會早出晚歸,親密行為越來越少,每到假日就會消失不見,有時一接到電話就立即出去;就在某天,該人妻因為工作提早結束而輝家,在門口看到一雙鞋子,她心想「果然被我抓到證據了!」一開門,竟然發現老公與一個男性赤裸裸的躺在床上,老公原來是同性戀,婚後「變性」。
     
               父親是女性,母親是男性
             陰陽顛倒,摧毀婚姻制度
    2019524同性戀結婚可合法登記,台灣的「家庭親屬系統」與「婚姻制度」面臨摧毀;維基百科指出,家庭是一種以婚姻血緣收養同居等關係為基礎而形成的共同生活單位,由婚姻組成的家庭關係,經由生育孩童,產生出以血緣為連帶的家庭成員。除此之外,家庭也可以由收養而建立的親子關係組成。
       
                  家不齊則國不治
                社會秩序將大亂
     儒家文化強調,家庭成員以尊卑區分,以及中國傳統社會父子、兄弟、夫婦之間的關係,將破壞殆盡,家庭制度是由不同血緣的男女因結婚而建立親屬關係,未來,父子有親,夫婦有別,長幼有序,將淪為空談;修身、齊家、治國變成,身不修則家不齊,家不齊則國不治,台灣社會秩序將大亂!
  婚姻傳統上是依一定的法律、倫理、風俗或宗教信仰的規定所
建立起來的一種人際關係,在生物學遺傳的基礎上建立起緊密相關的婚姻制度,將遺傳的意義通過經濟學從生物學延伸到了社會學,讓人類社會可以在家族結構的基本單元上穩固發展。台灣同意同性婚姻合法化,千古相傳之婚姻制度,將面對劇烈之扭曲。
     
                 法律面臨大規模修法
               法官審判將無所適從
     未來民法、刑法之規定將面臨大規模修法,家庭與人際關係之稱謂也因合法登記,而產生陰陽錯置,社會問題叢生;從外觀上,忽男忽女無法辨識,必須檢查身分證才了解;異性戀、同性戀,雙性戀、讓人眼花撩亂。通姦罪、妨害家庭罪、性騷擾等罪,一定讓法院法官無所適從。
     兩個男人、閨密同床或同處一室,都有可能被另一半提告;三個男人或三個女人睡在一起,其中有一名是同性戀者,都將面臨官司纏身,未來人際關係,將隨時檢查對方身分證,否則官司接不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