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台灣民意黨;賴惠員支持同性婚姻合法登記,破壞傳統婚 姻



 蔡承攸表示,賴惠員104年擔任市議員時,就全力支持同性伴侶註記多數議員都迴避,僅賴惠員表達支持!她破壞傳統婚姻制度,造成台灣面臨滅種亡國之危機,保濟宮神明沒信徒,以後香火不保,註生娘娘沒工作,只得返回天庭。

                        學甲分局沈巡官到場關切

(14)日上午九時,賴惠員親至將軍區苓仔寮保濟宮免費發送現場民眾芭樂、米及帽子,現場約有100多名民眾排隊領取。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賴惠員1041217日報載(自由時報)表示,她先生是醫生,她了解同性伴侶註記在醫療上確有這樣的需求,這是基本人權,她全力支持,並為他們加油打氣;10餘名年輕人到台南市議會門口陳情,他們高舉「開放同性伴侶註記」「伴侶生病需手術誰來簽署同意書」等看板,並尋求議員連署,多數議員都迴避,僅賴惠員表達支持。
    (14)日上午九時,賴惠員親至將軍區苓仔寮保濟宮免費發送現場民眾芭樂、米及帽子,現場約有100多名民眾排隊領取。
     台灣民意黨黨員蔡承攸也至現場陳抗,蔡承攸表示,賴惠員104年擔任市議員時,就全力支持同性伴侶註記多數議員都迴避,僅賴惠員表達支持!她破壞傳統婚姻制度,造成台灣面臨滅種亡國之危機,保濟宮神明沒信徒,以後香火不保,註生娘娘沒工作,只得返回天庭。賴惠員目前擔任台南市政府民治市政中心市長辦公室主任,公然違反766萬人民意,理應辭職下台。
    蔡承攸陳抗,學甲分局沈巡官與將軍分駐所所長趙駿清率警員1名至現場維持秩序,見雙方沒起爭執與衝突,認為是理性和平之陳抗,因屬公共空間,警方也不便干預。
   賴惠員在將軍區苓仔寮保濟宮舉辦「台南農產品義賣」活動,苓仔寮里里長黃明道昨(13)日就派員按戶發送「台南農產品義賣」兌換卷,今天也黃明道到場力挺,請民眾支持賴惠員;現場免費發送芭樂、米及帽子,其價錢令人百思不解!名為義賣,實為免費贈送,民進黨初選,令人非議與不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