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嘉義博愛社區大學「舞文弄墨深刻印象」師生成果聯展,歡迎參觀



民意日報記者賴南賢報導/博愛社區大學即日起假佛光山嘉義會館一樓美術館舉辦「嘉義博愛社區大學師生成果聯展,展出的班級有吳富美老師所指導的丹青彩墨創作A班、楊士儀老師所指導的丹青彩墨創作B班、林瑞煌老師所指導的學進化的行草書班、陳志明老師所指導的來往千載談篆刻班,這四個班級聯合展出,這次展出近百件作品,每件都別具特色與技法,件件豐富精彩,展期自即日起展至4月29日(一),歡迎前來參觀。藝術聯展將於4月24日(三)早上10點舉辦茶會活動,現場邀請博愛社區大學康盛友老師拉奏二胡,以及黃玉娟老師所指導的茶生活演藝班級以茶會友,增添琴、書、畫與茶的對話。
此次聯展的學員皆來自各行各業的社會人士,雖未有專業藝術背景,個個熱愛藝術,而四位聯展的老師對於藝術文化及手作藝術品的推廣不遺餘力,學員的認真學習態度更不容小覷,期待透過此次師生聯展,與外界共同分享嘉義博愛社區大學師生的學習成果,更希望藉此鼓勵更多社區民眾投入在地生活美學、公民美學的創作行列,為社區增添更多、更具生命力的人文藝術氣息。
此次聯展中最特別的是高齡82歲吳富美老師在民族國小作育英才多年退休後,響應活到老,教到老,退而不休的精神繼續在社區大學推廣美學教育,並且提攜後進楊士儀老師也至社大任教,楊老師的學員最遠有從台南高雄等地不遠千里慕名而來,楊老師從國畫出發又推薦篆刻的志明老師與行草書法的瑞煌老師陸續加入,四位老師聯手打造博愛社大更多美學學習的機會與可能。
歡迎闔家蒞臨參觀指導並轉載周知!
展期:108年4月2日~4月29日(星期二至日10:00~20:00)
地點:佛光山嘉義會館1樓美術館 (嘉義市博愛路二段24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