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化妝品空瓶回收兌換活動,嘉義市環保局邀請市民一起愛美麗更愛地球




民意日報記者賴南賢報導/母親節將至,寵愛媽咪,一起愛美做環保,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於108426日起至512,與遠東百貨嘉義店(嘉義市西區垂楊路537)攜手合辦化妝品空瓶回收兌換活動,於營業時間至6樓兌換處,民眾可攜10個化妝品空瓶(此活動不包含食品、試用品及軟管空瓶;空瓶須保持完整,回收前請先清空內容物)即可兌換宣導品1(依現場公告為主,數量有限換完為止。),詳細內容請上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資源回收網查詢或洽詢該局廢棄物管理科(05)-2251775分機316
乳液、保養品、粉底,眼影,口紅⋯⋯當今的化妝品種類琳瑯滿目,層出不窮,哪個女孩的梳妝台前不是瓶瓶罐罐擺了一大桌?但用完的空瓶先別急著丟棄,除了可於活動期間(426512)10個化妝品空瓶至遠東百貨嘉義店6樓兌換處兌換好禮一份,非活動期間,也可交由販賣業者(每家品牌會不定期推出兌換活動)逆向回收或變賣給資源回收業者,同時亦可交由資源回收車妥善回收,希望消費者養成化妝品、保養品回收廢棄空瓶的好習慣。
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蕭令宜局長表示,誠摯邀請市民朋友一起愛美麗更愛地球,一同為環保盡一份心力,並呼籲請民眾共同循環利用現有資源,用多少買多少,永續經營留給下一代美好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