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立委陳淑慧親民風格,獲得台南市兩人民團體公開讚揚,並允諾戮力拉票

退休警察人員府城協會表示,陳委員近年為退休警察人員不定期舉辦感恩餐會,向警界表達最高的致意.

資源回收公會表示資源回收是高勞力低報酬的工作,很少官員願意進入到這個場域裡,然而陳委員卻有別於一般官員.

民意日報記者黃天辰報導/立法委員陳淑慧今(15)日接受臺南市退休警察人員府城協會與臺南市資源回收公會公開表揚,兩團體皆齊聲感謝陳淑慧為他們爭取福利,更允諾將戮力為在地好聲音-陳淑慧拉票,使台南市的發展愈來愈蓬勃。
    退休警察人員府城協會表示,陳委員近年為退休警察人員不定期舉辦感恩餐會,向警界表達最高的致意,讓他們在退休後,仍能感受到一份溫暖,非常謝謝她!
     資源回收公會表示資源回收是高勞力低報酬的工作,很少官員願意進入到這個場域裡,然而陳委員卻有別於一般官員,肯走入一個環境比較雜亂的場所,展現她親民的一面,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
     陳淑慧委員表示,自己與兩協會的關係相當密切,他們作為基層人員為台南市付出大半輩子的青春,為的只是讓民眾的生活更有品質,沒有完善的治安民眾無法安心,沒有資源回收人員民眾的生活環境不會好,憑這兩點她就該向他們致意!
    距離1/16投票日剩30天左右,陳淑慧的戰鬥力更是提升到另一個巔峰,除了固定的拜票行程外,更會不定期舉辦座談會,給予民眾一個發聲平台,讓大家約定台南的未來,繼續牽手走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