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臺南大學邀請副市長顏純左,專題演講「第三次世界大戰-男女戰爭」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國立臺南大學於今(2)日在該校誠正大樓B401國際會議廳舉行「104學年度第2學期導師座談會」,由黃宗顯校長親自主持,並邀請臺南市顏純左副市長蒞臨,以「第三次世界大戰-男女戰爭」為題進行專題演講,分享男女間思維的不同,希望讓教師們在教學及輔導時能夠更貼近年輕學子們,讓與會老師們收穫頗多。
黃宗顯校長對教師以亦師亦友的方式關心協助、開導啟迪學子,傳承寶貴經驗與專業知識,表示由衷的感謝與敬佩,也期勉現場老師堅持敬業的精神與態度,以愛心和關懷出發,善盡經師與人師之責,成就良師的價值。
南大為獎勵熱心奉獻、輔導績優的導師,訂定優良導師評選與獎勵辦法,本年度行政管理學系吳宗憲老師、綠色能源科技學系胡家勝老師、諮商與輔導學系陳宇平老師、戲劇創作與應用學系陳晞如老師、電機工程學系許世昌老師,榮獲校級優良導師殊榮;材料科學系尤孝雯老師、國語文學系楊素姿老師、經營與管理學系劉哲宏老師、體育學系蔡佳蓉老師,獲選為院級優良導師,特於本次會議中頒獎,由黃宗顯校長、顏純左副市長頒贈獎牌,表達肯定及感謝。
為提升導師輔導學生成效,學務處也說明「師生座談會會議紀錄線上系統」,以利導師迅速建檔、系統化整理記錄、縮減工作時程,並響應環保減少用紙、愛護樹木。此外,教學與學習發展中心亦針對學習預警、導師關懷紀錄線上查詢及填報流程進行說明,整場會議在和諧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