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台南市議會臨時會流會,國民黨團強烈譴責民進黨議員『言而無信』缺席

民意日報記者彭惠美報導/國民黨團今(11)日召開記者會,強烈指責民進黨議員公然『言而無信』缺席。黨團表示:「台南市明年度約八百億元的預算因尚未完成審議,經過程序委員會召開臨時會要從今(11)日起21天來專心審查預算,結果民進黨不去思考會有今天的結果,完全是賴神和郭王的號令200多天不進議會,擱置延宕了墊付款和自治法規的審查,再加上賴皇給各局處教戰手則和故意拒絕提供審查預算之資料,才發生憤而清點人數之事件發生,殊不知在定期會期間民進黨籍議員仍不思職責所在,更不站在監督市政的角色要求市府配合,只想再以去年的方式動員多數包裹表決。」 
   國民黨團表示,10日民進黨黨團總召郭國文表示,臨時會將甲級動員,希望總預算能在會期內順利完成審查,但11日開議公然『言而無信』缺席,跑去法院抗議企圖借審查預算來干預司法審判,更於新聞稿指導法官要參照2003年判決的理由來判,將民主國家的『司法獨立審判』視如糞土,更配合民進黨籍立法委員造勢,完全把政治鬥爭擺第一信用破產,先騙要一起開會,再來拐迫司法就範,真是無恥至極!
    國民黨團指出,臨時會開議審查預算,竟然不見任何官員列席,顯然又受到賴市長命令,監察院的彈劾和公懲會的申誡果然不痛不癢,現在連預算要審官員也不進來,對於民進黨這樣出爾反爾不出席導致今日議會未能過半無法開議,又少一天可以審查的行徑,在之前程序委員會已經公開的表示,倘認為是為議長的官司,開議的期間由民進黨來挑和指定,結果玩兩面手法不來開會,請問市民這樣的民進黨對嗎?
   盧崑福議員最後指出,103年台南市的全部預算包裹表決平均10秒敲槌通過一項預算,這樣粗暴的結果換來台南市公務員對預算審查不在乎,行政怠惰更發生嚴重了登革熱事件,對於民脂民膏今年絕對不可以讓民進黨再這樣胡作非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