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台灣民意黨:徵求全國各縣市黨部主委與黨員

                                                                             黨徽

(本報訊)藍綠惡鬥讓台灣民眾深感討厭,20108月台南基層民眾組成台灣民意黨,串連無黨的家庭主婦、退休的老人,工人與農人,誓師對抗強權、反貧窮、扶弱勢。台灣民意黨發起人全部都是基層民眾,沒有炫耀的地位與背景。60歲以上發起人的年齡約佔一半,凸顯社會環境的敗壞,已讓這群面臨退休的老人,忍無可忍點燃正義的火把,贏弱的舉起正義之旗,期盼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台灣民意黨成立於中華民國99822內政部於中華民國99831以台內民字第0990174977號函,准以備案及核發政黨證字第170號政黨證書。
    民意黨表示,目前台灣媒體被藍綠兩大黨控制與操控,小黨要在媒體上曝光機率幾乎等於零。因此小政黨要成長與壯大,根本沒有機會。台灣民眾「知的權利」被硬生生的剝奪,新聞媒體已成為兩大黨的傳聲筒,更成為兩大黨的幫凶工具,更讓人悲哀的是-----政治話題永遠吵不完,真相永遠無法釐清,民眾也永遠處在五里霧中!
台灣目前政治環境非常令人深惡痛絕,由中國國民黨與民主進步黨分贓政治舞台,造成台灣社會污煙瘴氣、民不聊生、動盪不安;但是,兩黨不思改進,惡鬥頻繁,玩弄人民,信口雌黃,不辨是非,互挖傷疤,相互比爛!台灣人民被迫失去可貴的選擇權,既可悲又可恨!
台灣民意應讓討厭的兩大黨隨風飄去,好好教訓這些「無恥」的政客們。當頭棒喝的請他們回家「吃自己」,並好好的「面壁思過」。
    雖然,我們是一群「人微言輕」的市井小民,要推倒「強壯的兩大黨」,談何容易!但只要我們有信心團結在一起,發出「民意的怒吼」,必造成他們聞風喪膽,落荒而逃。同時讓他們了解誰才是「真正的台灣主人」。
    你的沉默,會造成台灣繼續沉淪;你的勇敢支持,會形成「巨大的民意」,同時也會扭轉台灣的未來!「台灣民意黨」誠盼您的共襄盛舉!團結一致,創造燦爛的明天!

    台灣民意黨表示,該黨為使力量更加壯大,籲請有識之士加入,全國各縣市主委為義務職,學歷大專以上,無不良嗜好與無不良前科。有興趣者請e-mailking58581199@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