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2014年德元埤荷蘭村歡樂童趣節17日盛大開幕,歡迎闔家參與


記者彭惠美報導/2014年德元埤荷蘭村歡樂童趣節即將於517盛大開幕,本次活動除邀請小丑蒞臨園區帶給民眾歡笑之外,更安排了彩繪、童玩及氣墊王國等活動項目,要讓所有的民眾感受到不一樣的樂活生活。其中彩繪德元埤的活動項目中,更設計了童趣的超可愛圖樣提供予民眾索取彩繪,只要完成彩繪即有機會獲得限量的紀念品。為了本次活動,主辦單位更提供了多項古早味童玩,要讓大朋友帶著小朋友體驗傳統童玩的奧妙,增進親子感情,精彩的活動內容,絕對不容錯過。
位於台南市柳營區的德元埤荷蘭村是近年來新興的特色觀光景點,依德元埤沿岸興建的樂活園區,除極具獨特的地理環境特色外,豐富的埤塘生態,更是引人入勝,近期已逐漸成為柳營區的觀光新亮點。除此之外,柳營區亦為全國主要酪農區之一,於區內可以感受到濃厚的酪農產業文化特色,周邊亦有知名的台灣音樂家吳晉淮的故居及劉家古厝,絕對是一處值得拜訪的好去處。

觀旅局邀請全國民眾不妨利用德元埤歡樂童趣節舉辦期間,安排一段賞風車、尋童趣、訪古蹟、遊酪農的樂活遊程,走踏台南鄉村感受不一樣的農村風味,也讓大朋友找回童年回憶,小朋友創造第二個五月兒童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