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南大「2014華麗的金色饗宴」24日絢爛揭幕

記者彭惠美報導/每當阿勃勒盛開的璀璨季節,國立臺南大學校園裡呈現繽紛金黃的壯麗景觀,成為初夏南臺灣最美麗的焦點。臺南大學自2008年起每年在此浪漫的時節舉辦「阿勃勒節」系列活動,今年活動將於524(星期六)盛大展開,為期兩週。初夏薰風吹拂,金黃繽紛串串風鈴,交織出最美的樂音,歡迎各界人士蒞臨參與金色的夏日盛宴。
南大2014阿勃勒節將於524上午9時在該校中山體育館登場,首先由多元的「系所博覽會、學術暨研發成果展、績優社團成果展」揭開序幕,各系所、社團無不全力以赴,展現各自特色。而「南大之星,歌唱新人榜」則是受學生好評的一大盛事,相信今年的競爭也將帶來最亮眼的南大新星;「勃勒風情,創意攝影比賽」則已進入了第三屆,亦將再次吸引各界攝影好手風雲際會,捕捉阿勃勒最瑰麗的風姿;此外,第八屆十份黑琵生態文學獎也將再次舉辦頒獎典禮,盛況可期。而今年南大更舉辦「專業發展合作單位聯席會議暨成果展」,定可將南大與豐碩的發展成果亮麗呈現。
為增加與高中端的互動與合作,南大也將在24日開幕當天舉辦「優質高中校長高峰論壇」,邀請到教育部國教署吳清山署長、黃新發前副署長、臺南市教育局鄭邦鎮局長、高雄市教育局鄭新輝局長、嘉義縣教育處王建龍處長等教育界泰斗,以及來自全國各地,包括澎湖、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等各縣市的高中校長參與此次教育盛會,期許透過多方的交流,激盪出更多助益的策略,為臺灣的教育做更深一層的探討。
52566每天下午四時三十分至六時,南大也推出一系列的音樂、舞蹈創意表演,邀請南大各社團及鄰近大專校院、高中社團輪番上陣,為陣陣黃金雨的燦爛午后添增浪漫的想像。而活動閉幕當日(67)下午3時也是南大103級畢業典禮,藉此活動祝福每位即將踏出校園的莘莘學子,展開新的未來傳承南大精神高飛千里。
具有深度文化底蘊及人文素養的南大2014阿勃勒節即將盛大展開,臺南大學誠心歡迎各界貴賓蒞臨指教,享受一場動人心弦的金色洗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