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2014臺灣瓜果節」瓜果雕刻、瓜果與米食料理競賽結果揭曉


記者黃天辰報導/農委會臺南區農業改良場主辦的「2014臺灣瓜果節」活動-「瓜果雕刻競賽」及「瓜果與米食料理競賽」於今(3)日在臺南區農業改良場進行,競爭激烈,經專家一一詳細評比,比賽結果揭曉,各組冠軍分別為:料理社會組王成義/王智鴻、料理校園組周宜勳/羅健鴻、果雕社會組蔡佾承、果雕校園組陳冠閔
今年食材除西瓜主角外,須再搭配其他瓜果以及米食,共同呈現臺灣在地好滋味,將是參賽者美味與藝術結合之挑戰。「瓜果與米食料理競賽」的目的,在藉此活動開發瓜果與米食多樣化食用型態,增加產品經濟價值,促使更多消費者了解多樣化食用型態之米製品,以及不同類型瓜果產品,進而激發及活絡消費市場。「瓜果雕刻競賽」則可提高瓜果的藝術層次,透過產業文化活動,創造高度新聞價值。此兩項競賽各分為社會組及校園組,參賽人數料理競賽社會組10組、校園組20組,果雕競賽社會組13組、校園組17組,由主辦單位聘請產、學界11名專家共同評鑑,每組冠軍將可獲得獎章、獎狀及獎金。各組得獎名單如附表。
2014台灣瓜果節-瓜果雕刻競賽得獎名單
組別
名次
得獎人
推薦學校/服務單位
校園組
冠軍
陳冠閔
達德高級商工職業學校
亞軍
林子傑
僑光科技大學
張育誠
環球科技大學
卓冠傑
環球科技大學
季軍
黃文飛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
黃詠傑
達德高級商工職業學校
卯勝全
台南市外燴職業工會
郭家惠
萬能職業學校
潘志豪
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
佳作
曹弘生
康寧大學
許瑋修
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
林武狄
育德工業家事職業學校
社會組
冠軍
蔡佾承
東東府城食府
亞軍
楊竣傑
環球科技大學
卯慈明
台南市外燴職業工會
季軍
陳文彬
台南市外燴職業工會
蔡淵吉
東東宴會式場
郭俊邑
弘光科技大學
佳作
邱智雷
弘光科大實習餐廳弘櫻館
蔡葦倫
秋山居
(參賽人數:社會組13組、校園組17組,每組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