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2014嘸影騎跡北回歸線100K挑戰賽」新網站持續熱烈報名中!!

記者彭惠美報導/為提供民眾更便利的服務,由嘉義縣政府及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的「2014嘸影騎跡北回歸線100K挑戰賽」活動,報名網站將更換至伊貝特(http://bao-ming.com/eb/www/index.php)!!提醒想要在103621日星期六(夏至)參加活動的朋友請至新活動網站報名前來挑戰夏至新生活運動,創造人生百K紀錄!之前已在高雄市自由車協會報名但尚未繳費的民眾請重新至伊貝特網站報名並完成繳費。若在高雄市自由車協會完成報名、繳費的民眾不用擔心,會將資料彙集整合不影響參賽者權益。
嘉義縣政府張花冠縣長表示,此次活動路線將帶領大家沿著嘉義縣的北回歸線來回穿梭在東石漁人碼頭、水上北回歸線標誌等獨特景點,在全世界其他有北回歸線經過的城市裡,嘉義縣集山海美景於一身,可說是得天獨厚。配合夏至日太陽幾乎直射北回歸線的「嘸影」特色,讓參賽者留下深刻且獨特的記憶!而活動除了可騎出自己的北回歸線外,同時也搭配縣政府積極打造、型塑的「23.5愛情天際線」軸帶,邀請親子、情侶、朋友們一起到此感受浪漫氛圍!
  雲嘉南管理處鄭榮峯處長表示,本活動除了以夏至日北回歸線「立輪」不見影的「嘸影」創造話題外,也創下82快速道路首度大規模封路的壯舉,更是專屬於夏至日嘉義北回歸線上的活動!這項期間、地點限定的特殊活動除了規劃有百K挑戰組外,也有可悠閒飽覽美景的60K踩風組,而報名者不論是參賽或完騎都能獲得專屬紀念證書,留下自己在北回歸線上的美好回憶,這次東西向的路線規劃十分難得,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一起相約夏至235來嘉義騎車!!
  活動預訂於621上午7時整由嘉義東石漁人碼頭出發,沿台82快速道路東行至嘉義中埔折返,途經北回歸線太陽館、嘉義縣政府等處,路線總長度約100km(挑戰組)60K(踩風組),限量開放挑戰組2,500人、踩風組1000人報名參加。相關資訊請洽報名網站及雲嘉南管理處06-7861017

※實際賽事規劃內容、路線依正式公告為準,主辦單位並保有調整、變更之權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