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台南大學「手工書製作研習營」,即日起報名

記者彭惠美報導/ 國立臺南大學2014阿勃勒節將於5月24日起展開為期兩週的活動,該校博物館特別配合推出「書韻香溢:手工書製作研習營」,即日起受理報名,僅有30個名額,歡迎18歲以上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在網路發達的現代社會中,透過電腦與電子書的閱讀日趨普遍;但是,實體書卻不曾從匆忙的現代人生活中真正消失。繼去年搭勃勒節活動,南大博物館又再次規劃「書韻香溢:手工書製作研習營」,帶領民眾領略手工書製作的奧妙與美麗,由紙張裁切、封面製作到書本縫線與裝禎教學,讓大家製作一本獨一無二屬於自己風格的手工書,為生活增添珍貴的回憶。
    本項手工書製作研習營訂於5月25日下午一時至五時,在南大府城校區美術系206教室辦理。本活動為免費參加,限18歲以上民眾報名,即日起請至南大網站報名(網址:http://signup.nutn.edu.tw/2014/10304305829),名額有限,以報名先後順序錄取。聯絡電話:06-2133111分機569 或0917602669 南大博物館潘先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