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高鐵台南站喜氣洋洋,列車化身愛的禮車


記者黃天辰報導/(11)日的高鐵台南站喜氣洋洋!家住台北的王先生,在親友團的陪同下,特別選在母親節這個意義非凡的節日,以高鐵列車做為「愛的禮車」,將家住台南的鍾小姐迎娶回家。
新郎王先生是台北人,在美國從事財務方面的工作;新娘鍾小姐是台南人,曾任職於日商公司。兩人原本是各自生活於美國與台灣的兩條平行線,因為參加了共同朋友的婚宴而有了交集,並在交往一年多後,決定攜手共度一生。
新娘鍾小姐說:「高鐵在她的終身大事上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今年初,新郎王先生故意騙新娘鍾小姐他已安排了滑雪行程,無法回台灣陪她共度假期,但實際上他早已計畫好回台灣向鍾小姐求婚。經過了14個小時的長途飛行,從美國洛杉磯回到台灣的王先生,馬不停蹄地從桃園轉搭高鐵南下台南。當天的他特地穿上西裝並打上領帶,一大早就出現在鍾小姐家門前,原本還睡眼惺忪的鍾小姐頓時被王先生突如其來的求婚舉動嚇到完全清醒,並且因為怕被鄰居發現,而匆匆答應了他的求婚。在求婚成功後,王先生隨即又搭乘高鐵北上桃園,搭機返回美國工作,因此他笑著說:「還好有高鐵,才能讓他如此有效率地完成終身大事的第一步。」於是兩人決定迎娶就用對他們意義重大的高鐵做為禮車,並且也讓雙方親友免去舟車勞頓之苦。
新郎昨日先搭乘高鐵南下台南,上午完成迎娶儀式後,再牽著新娘一起搭高鐵北上回台北宴客。當穿著禮服的新人出現在高鐵車站時,大批旅客紛紛給予掌聲與祝福,也分享了新人的喜悅。新人也感謝高鐵人員熱心的協助與親切的服務,讓整個迎娶過程順利圓滿,使婚禮留下珍貴的的回憶。
高鐵台南站表示,很榮幸這對新人特別選擇高鐵列車做為愛的禮車,載著新人走上紅毯,讓車站充滿了幸福又甜蜜的喜氣。台灣高鐵公司衷心祝福新人,永結同心、百年好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