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新化分院慶祝母親節舉辦「溫馨五月 馨馨相印」歡慶母親節活動


記者黃天辰報導/ 衛福部臺南醫院新化分院為慶祝一年一度母親節,於今(7日上午,特別舉辦「溫馨五月  馨馨相印」歡慶母親節活動,有默默支持新化分院的善心人士自掏腰包準備百朵康乃馨,一起與病患、家屬、志工及員工,共度母親節,感受母親節溫馨歡樂的氣氛,散播歡樂散播愛,展開這場別開生面的母親節慶祝活動。
    新化分院自1021月莊仁賓院長就任後,除持續秉持守護民眾健康的期許,提升院區醫療服務與品質。為落實社區健康服務,除在各項衛生政策上積極推動外,更積極招募不同科別的優秀醫師及增加儀器與更新設備,期望以專業醫療照護及優質醫療環境,提供民眾健康服務。近來新化分院的蛻變也讓在地民眾有感,因此也促成善心人士主動捐贈康乃馨共襄盛舉新化分院的母親節活動。
     今日活動開始由臺南醫院新化分院院長莊仁賓致詞,莊院長先祝福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也感謝許多默默愛護醫院及關心病患的民眾,透過行動來讓大家體會人間處處有溫暖。此次「溫馨五月  馨馨相印」活動,帶來歡樂氣氛,也讓病患能感受到佳節歡樂,沖淡身體的不適;並由莊院長分送康乃馨給現場民眾、家屬、志工及員工,大家共同歡度充滿溫馨的母親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