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肺部健康嗎?台南市衛生局邀您一起來檢查。

記者彭惠美報導/常抽菸的您,肺部健康嗎?肺部是我們的生存之鑰,我們人可以一天不吃飯,可不能一天不呼吸。肺部健康關係著我們一輩子的幸福,根據統計,吸菸者較不吸菸者容易罹患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慢性支氣管炎等肺部疾病,嚴重者甚至會肺癌。為了您的健康,請定期做肺部健康篩檢,早期發現才能早期治療。
台南市立醫院為了吸菸者的肺部健康,將於102527~31日舉辦2013國際無菸日暨戒菸週『戒菸好幫手˙菸害遠離我』活動,在5/272931三天上午9:30~11:30特別提供有吸菸習慣的民眾肺部健康篩檢,包含:肺功能檢測、一氧化碳檢測、血壓檢測、尼古丁量檢測、骨質密度檢測。所有檢查完全免費,完成篩檢者還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另外,針對想戒菸的民眾,現場還有專業醫事人員提供戒菸治療與諮詢,第一次參與戒菸治療的民眾將予以專案處理,名額有限,額滿即不再受理,機會難得歡迎民眾多多參與。
『戒菸好幫手˙菸害遠離我』肺部健康篩檢活動
時間:5/272931三天上午9:30~11:30
地點:台南市東區崇德路 670 (台南市立醫院)
電話:(06) 260-9926 
戒菸專線:(06)260992622130

免費戒菸諮詢專線:0800-63636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