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台南市勞工局辦理「02年度失業者職業訓練班招生」,名額30名

記者彭惠美報導/為協助失業勞工及就業能力薄弱者提升工作技能,以順利進入職場,臺南市政府接受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就業安定基金補助辦理之失業者職業訓練班,每班訓練名額30名,有意願參訓的民眾,請把握機會。
市府勞工局表示從去(101)年度職訓就業績效發現,藝術美甲彩繪創業班及液晶顯示器維修班輔導訓後學員就業率佔六成多,培訓許多學員自行創業及增加專業技能,獲取良好的回應,創造出就業市場景氣中的新氣象。
勞工局王鑫基局長說「一技在手,希望無窮」,今年再規劃相關班別,安排基本的學科技能,結合豐富的專業術科實習課程,期望透過職訓協助失業者學習第二專長,以厚植自己的實力,積極重返職場。

6月份目前預計開辦「精緻農業農特產無店舖班」(承訓單位:訊亞電腦股份有限公司06-6566699沈小姐)、「藝術美甲凝膠班」(承訓單位: 中華民國髮藝美容造型技術指導員職業工會全國聯合會06-5989445呂小姐)、「綠建築設計師養成班」、「觸控數位3C維修人才培訓班」(承訓單位:德鍵企業有限公司附設職業訓練中心06-2200699倪小姐) 、「園藝飾品組織栽培暨創業行銷班」(承訓單位:伽碩企業有限公司附設職業訓練中心06-2037797劉小姐)等數個職訓班,欲了解相關職訓內容可逕洽詢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06-633082030330506-2991111777677777780或至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網站(http://job.tainan.gov.tw/)及「職訓e網」查詢,以及也可至全國4,7007-11統一超商「i-bon」系統「下載-政令宣導-臺南市政府找頭路」免費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